close

 

幾天前我老闆收到一封法院出庭通知,

我趕緊拿給他,沒想到他看了幾眼就說:妳幫我去就好

 真的有點傻眼

只好說:開庭前沙盤推演ㄧ下,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幾天過去了,老闆每天都忙得不見人影,

直到開庭當天早上,我才有機會提醒他今天要出庭,

而ㄧ直到開庭前25分鐘,我們都還在公司開會,

我以為他會自己去,因為根本沒時間好好談,

沒想到他竟然說:我等會開車載你去,我們在車上聊

 我再次傻眼,

眼看著快到法院了,而我們卻剛聊完對方公司的背景,

給我的授權也非常模糊,

最後對我說:這也算是一種磨練,加油!

 

結果當然是沒有得到解決,

下星期還要再開庭,

手上沒有籌碼真的沒啥好談啊!

 


 

 因為腳受傷的緣故,

我穿著藍白拖進法院,

結果馬上被問:妳怎麼穿拖鞋來?


一個星期過了,我又再次出庭,得到授權依然有限,

對方代表跟我都做出逾越權限的決定而先予和解,

對方代表步出法庭跟我說:他覺得好煩,想趕快結束

我也是這麼認為,

做出的和解決定中,老闆有一點不予同意,

他說:這點先不管,時間到了再說

切!

我不想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