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小時三十分,嘉義我到了,

有了高鐵之後,回家的距離變短了,

回家前就已跟姐確定好搭車時間,

到站後搭著手扶梯下來,ㄧ眼就看到等在那的姐姐,

耶耶!這就是家的味道,永遠有等在那裡的家人.

 

媽早就準備了一桌我愛吃的菜色,麻油雞.蒼蠅頭.辣羅蔔等,

我就愛吃這些家常小菜,愉快的吃著聊著,

飯後則在家前的鄉間小路散著步聊著天,

溫度空氣心情景色都非常完美,

這就是我從小長大的家,

再熟悉不過的家鄉,及陪在一旁的家人.

 

我喜歡在鄉間小路騎著腳踏車穿梭於田野間,

也是回家必備的休閒運動,

嘿嘿~回家兩天可把陪騎的姐姐操壞了,哈...

 

三不五時要記得回家看看家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