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尾牙,我抽中所謂的安慰獎,

但這種安慰獎比抽不中更多了份難堪。



是的,您沒看錯,這隻布偶就是我去年抽到的尾牙獎品,

明明內心在啜泣,

卻還得陪笑臉跟大家拍照......



就在我即將抹除這不愉快的記憶時,

今年聖誕節,歷史又再度重演。



公司福委舉辦了一個簡單的聖誕party,



除了吃吃喝喝之外,

還有一個交換禮物的活動,禮物價格在200元左右即可。

遠本我對這活動是一點也不感興趣,

但是,同組的夥伴堅持全組都得準備禮物,

所以囉,一向容易妥協的我,

準備了一個naruto占卜鑰匙圈吊飾,

想說大家玩玩也好,

200元左右的獎品,不會特別去期待什麼。



抽中獎品時,要跟提供獎品的人合照,

但我抽中的獎品的提供者始終沒有出現,

所以我自己跟禮物拍。





包裝看起來還算正常,

打開包裝,看到盒子上寫"內政部警政署鐵路警察局敬贈"









打開一看是一個已經有點斑駁的紙鎮,




馬上,我又成為大家的焦點,

大家討論著這到底是啥東東?

是誰提供的?

這是沒人要的贈品怎麼可以拿來交換禮物?



有人告訴我,這東東可以拿來當武器砸人頭,

有人建議我,拿到網拍上賣給鐵道迷,

有人帶來更多人一起討論這個禮物,

有人把我禮物借走,拿到他們部門去,大家一起笑。



最溫馨的是,有個同事拿了一個相框給我,

要我當成是抽中這個相框,

真的溫暖了我的心。



我想問題原本不在於禮物,

因為遊戲一開始就要大家準備200元左右的禮物。

問題是,

竟然有人拿一個不要的垃圾來參加活動,

這種舉動真的讓人不快且傻眼。



唉!看來我沒有抽獎的命,

以後還是少參加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