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ㄧ起去新竹吃喜宴,

由於是補請,新娘連禮服都沒穿,

所以,很悶的婚禮,

而且菜色平平,可說是小氣夫妻...

吃完飯,跟著簡銓夫婦還有上襄去看了玻璃展,

很早之前就一直想去,

不過,有點失望,

因為只看到了一些展示的玻璃製品,

沒有看到表演,也沒有買到可以帶回家的裝飾品


晚上去瑋琪家,剛好他們在吃火鍋,

呵呵~我們也來參ㄧ腳,

有白蘿蔔、杏鮑菇、豆腐、豆皮、高麗菜....

雖是中途插入,不過也是吃得好飽。

飯後打電動看卡通,還打了麻將,

ㄧ開始,我是一直輸,只有我ㄧ人還沒贏過,

真是超鬱卒

沒想到,最後一圈,我來個大逆轉,

我這個肉腳,竟然連莊六次,

夜也深了,越連越毛...

呼呼~這次麻將我贏最多,贏了八百多元,

不過,有人賴皮,只給了600元,

她就是   黃  瑋   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