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自己花錢去算命,在惠君的邀約下,我獻出了我的第一 次。
下班後,和毛及惠君來到了"坑爐地"--一個我們祈求業績成長的聖地。

今晚多了惠君的表妹及男友,在他們的推薦下,

找到ㄧ位據稱很準的卜卦高手--小孟祥。

從鳥籠跳出的白文鳥+隨手放的烏龜=今年的運勢。

小孟祥會由抽中的三張紙卡來做解釋,

內容包含婚姻、事業、財務等,還可問問題。

小孟祥說我在事業上很有企圖心,怎樣都無法阻擋我    真是一點都不準阿

另外,要我別阻攔老公喜歡跟朋友出去這檔事,我很難答應,再說我根本沒有成功過。

先別去管準不準,用小鳥跟烏龜來占卜還挺新鮮的,

不過,沒說什麼700元有點太貴了。

今年屬龍犯太歲,不宜投資,事業上求安穩就好,平安度過今年就好。

多少也算給了ㄧ些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