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二姐sarah跟姊夫 james好久沒回家了,

今日難得回來,

在吃飽飯足之後,

sarah說她老是腳痛腳腫,

我提議去osim看美腿按摩師,

心理偷偷想著要去看美帶子,



ㄧ會來到osim專賣店,

ㄧ到我就開始試用起美帶子,

已經試用過好幾次,

有點心動想買,

不過價格一直沒down下來,

sarah則在一旁試用美腿按摩師,

兩位老公也在一旁試用各種產品,

我正想使用伎倆要老公買給我,

就聽到sarah跟店員說:我要兩組

我跟老公交換了一下眼色,

想說我們還在考慮,

沒想到sarah已經拿出信用卡,

james看出我們的疑慮說:沒關係啦!反正是你姐刷卡

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內心是

太好了,突然間我擁有了最近最想要的東西,

真是太開心了,

晚上洗完澡擦完瘦身霜後,

就開始努力的使用,

小腿 大腿  臀部  手臂  ....各個部位都來震一下,

真是一個忙碌的夜晚,

繼續加油!

希望能盡快震掉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