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冷又雨的夜晚,

騎了三十分鐘的車回到家,

晾好雨衣,就接到消息,

呂大姐有兩張華國晚餐buffet券,現在人在華國等我。



拜託!外面又冷又雨的,好不容易回到家,

我才不要再出去。


沒多久,呂大姐打來手機說:你快來,這邊的晚餐很不錯喔!

遲疑了十秒,我再度穿上溼答答的雨衣。



十分鐘後我來到華國,

各式的美食正在對我招手,這時覺得來是對的!

有日式壽司吧!師傅現場做的壽司、手卷跟生魚片。

嘿嘿~我吃了酪梨壽司!味道還不錯。

其他還有義式餐點、關東煮、炸天婦羅、甜點跟冰淇淋等。

我要推薦的是烏龍麵,湯頭真是香到爆啊!

到關東煮區加點蘿蔔,灑點辣椒粉,好喝啦!


一個小時後,兩人吃到撐,

這時我覺得最惡感好重,唉!來是錯的!


回程邀呂大姐坐我的小ㄅㄨ ㄅㄨ,

已經先多備了一頂安全帽,

打開椅墊拿帽子,

呂大姐問說:你車裡幹麻放棉被?

我一頭??????

呂大姊指著我的雨衣說:這不是棉被嗎?

這是穿著端莊的陳小君幫我挑的粉紅小花雨衣,

在三越花了我690元的特選雨衣耶!

這不是棉被!這不是棉被!這不是棉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