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爬了不少減肥文
結論不外乎四個字:少吃多動
好簡短的結論 好難達成的目標
之前曾經吃過西藥跟中藥 而曾有一點效果
但都像曇花一現 瘦下來沒多久 又迅速恢復擁腫模樣

上星期 每天都有泡澡跟運動 而飲食方面也有控制
好不容易才小瘦了一公斤
但是 這週末兩日
硬是吃了火鍋 日式炸蝦跟豬排
一公斤也瞬間被沒收了
唉~~~
難道 真要肥胖一輩子?
不~~~~~~~不要!!
聽到要減肥
看到老公眼中閃過愉悅的光芒

在moble01看到一些減肥文
有不少為人老公者 都暗自希望自己的老婆能夠變瘦
所以 沒人希望自己老婆是肥豬
而且 肥胖穿什麼都不好看 也不健康
所以 加油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星期的開始
年底到期的瑜珈課程要認真上
晚餐更是要控制 不亂吃東西
盡量以水果或青菜替代
肉類跟澱粉盡量在中餐食用完畢
還有要加強有氧運動
快步走是一項很好的有氧運動  每天至少快走30分鐘
加油!

一直有人說不吃澱粉瘦身最快,但我最愛吃的都是澱粉,舉凡麵包、乾麵、義大利麵、洋芋片....都是澱粉
我只能盡量少吃,但要我完全不碰是不可能的,
越是勉強自己不去碰的東西,對它就越渴望,
所以,我的結論是,想吃就吃吧! 但是要少吃,不要豪不克制的大吃,
雖然這樣的話,減肥速度不可能快,
但我想只要持續下去,一樣可以慢慢變瘦,
不是太痛苦的方法,才有可能持續得下去,也才能夠瘦的健康又快樂。
前一次瘦身成功是兩年前,那時為了拍婚紗,少吃多動配合減肥茶跟中藥減肥,三個月瘦了六公斤,
每天早餐是喝低脂鮮奶+茶葉蛋一顆,
午餐是吃便當,不選油炸類的主食,飯只吃ㄧ半,配菜會吃完,
晚餐則吃點小菜,像是豆干跟燙青菜,或是只喝湯跟吃燙青菜,
每天中餐跟晚餐飯後都會快走至少20分鐘,
這樣持續三個月瘦了六公斤,回想起來,過程並不痛苦,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
一個月瘦兩公斤,我覺得這樣的速度還不錯,
所以,這次也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吧!
少吃油炸食物,澱粉類減半,多吃蔬果,多喝水,每天至少快走30分鐘,
晚上運動後不吃東西,每天泡澡,擦瘦身霜,
希望這次也能瘦的快樂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