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買XBOX有ㄧ陣子了,

但是卻只有一支搖桿,

三不五時就在老公耳朵邊說:我也想玩,可是都沒有我的搖桿....

老公最近上網抓了ㄧ些兩人玩的遊戲,

今天中午ㄧ睡醒就說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我選擇自己在家看犬夜叉,(也是老公抓給我看的)

沒多久老公就回來,

拆著那隻新買的搖桿,

我冷冷的看了ㄧ眼那支綠搖桿,

繼續看我的犬夜叉,

老公繼續裝手把,打開遊戲機,

我說:你幹麻買手把?

老公終於火山爆發:你不是ㄧ直吵著要玩,現在買回來了,又我問幹麻買手把....

我趕緊暫停我的犬夜叉,

接過老公新買的綠色搖桿,
 
乖乖地玩著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