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的廚房,齊全的設備,

讓人忍不住想去使用它,

ㄧ早醒來,和瑋琪一起準備著早餐,

簡單的烤個麵包,煎蛋還有火腿,

ㄚ勇則幫我們煮了香濃的紅茶+鮮奶,

四個人愉快的吃著,

休息了一會兒,

又開始做起芒果冰沙跟葡萄冰沙,

前一晚瑋琪已先將芒果切成丁結成冰,葡萄也是,

只要將它們放進攪拌機,加點牛奶冰塊跟蜂蜜就大功告成,

四個人不一會又ㄧ人解決一杯,

稍作休息便動身前往大賣場做採買,

為今晚的晚餐作準備,

採買完畢大家都累斃了,

四個人癱睡在木地板上,前晚聊天到三點多,睡眠嚴重不足,

第ㄧ個醒來的是我老公,

我被他覓食開零食的聲音給吵醒,

其他人陸續醒來,

接著大口吃著零食及喝著可樂,

真是太快活了

吃得飽飽,睡得飽飽,該動動了,

四人前往社區的游泳池游泳,

泳池只有我們四人,

讓我想到之前去BALI住VILLA的場景,

又在水中玩起賽跑比賽,

呵呵~很好玩喔!

蒸氣室及烤箱還未開放是美中不足的事,

等下次來再用囉!

很快地回到瑋琪家,梳洗完畢,

我跟瑋琪開始準備晚餐,

瑋琪是大廚,我則作二廚,

在一旁幫忙洗菜切菜,煮麵條,

忙了一個半小時,

作了香蒜義大利麵、香腸玉米蝦仁鮪魚肉鬆蛋炒飯、香烤鮭魚、燙花椰菜、炒空

心菜、炒高麗菜以及玉米牛奶蝦仁杏包菇濃湯,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

連挑嘴的老公都吃了三晚炒飯,直說好吃,

不行了實在太飽,

這次的做菜計畫---------成功!

接著四人ㄧ起玩起賽車遊戲,

玩得不亦樂乎,

沒多久,老公竟說他要喝冰沙,

心裡暗自想著:豬阿!這麼會吃

故意回說:好阿!你去弄阿!

沒想到從不下廚的老公,竟然爽快的答應,

俐落的做起冰沙,不一會冰沙就完成,

據說比我們先前弄得還好喝,(因為我不吃芒果,所以我不知道)

我則又開始吃起零時,喝起可樂,

這時電影院開始播放,選了ㄧ部一直唱歌的電影,

音樂好聽,故事也算有趣,

不過是描述同性戀的題材,我本身不是很有興趣,

這時老公又吵著要吃檸檬椰果愛玉,

我真的很飽,

又回ㄧ句:好ㄚ!你去弄阿!

沒想到

我老公又答應了,

是怎樣啦!一直大吃特吃,

沒多久,老公已經弄好,

還熱情的端給每一個人,

大家又開始吃起檸檬愛玉椰果,還不錯吃,

吼!有夠飽啦!

真是徹底的實行了餵豬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