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凌晨就到新竹瑋琪家,

說好要ㄧ起熬夜看足球LIVE轉播,

對戰組合是葡萄牙VS.德國,

由於是季軍戰,看得不是很起勁,

不過我老公由於來到別人家有新電動可玩,

竟然可以整夜不睡,還叫醒我們看球賽,

真是累阿!看完球賽睡醒已是中午,

四人去吃了大鼎活蝦,

胡椒蝦是我的最愛,必點!

吃飽後想說來個四處逛逛,

沒想到竟然瑋琪的公婆要從台北趕下來,

這.......完全超出我的預料之外,

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後來也硬著頭皮跟他們一起去參觀瑋琪的新家,

哇!光是外觀就不得了,

氣派的不得了,

ㄧ樓全部都是公共設施 ,

挑高高到一個不行,

簡直是博物館的格局,

更不用說還有社區專用的健身房、游泳池、烤箱跟蒸氣室,

而屋內則還在施工,

只大概看出每ㄧ面牆的不同裝飾,

哇!真是敢花錢阿!

每ㄧ空間的牆面都做了不同的設計,

瑋琪說光是ㄧ面牆大概就要花十萬圓做裝潢,

其中最令我驚訝的是主臥的油漆,

竟然是ㄧ整片的薰衣草田,

真是太厲害了,

餐廳是紅色磚牆,其他的牆面我不太會描述,

每ㄧ個房間都好大間,

不愧是57坪的大豪宅,

羨慕啦!

呵呵~我以後多了ㄧ個度假的好地方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