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ㄧ大早,就不斷地聽到媽的怒罵聲,

又是哥的小兒子(宇威)再搗蛋,

不以為意,翻個身繼續睡,

沒想到這時哥的女兒(妤欣)也來加入戰局,

不時叫出:阿弟不要打我....阿弟不要拿我的.....

知道了,不能再睡,

走到客廳,發現了牆壁被溫宇威這小鬼用蠟筆畫得到處都是,

真是晴天霹靂!

這小鬼正在房間喝奶,想說去教訓他一下,

打開房門,

看到一個小朋友很高興的拿著奶瓶,

不過奶瓶不是對著嘴,

而是對著床單,

正在幫床單澆牛奶

氣死我了....搶下牛奶丟下在哭的小鬼去跟媽告狀,

媽也是無能為力,

跟我說,那小鬼剛剛還吃玉米,

她只是去廚房弄個東西,

小鬼玉米一口都沒吃,

而是咬ㄧ顆玉米吐ㄧ顆玉米,

吐得客廳到處都是.....



天啊!簡直是惡魔....

想著沉著穩重乖巧老實的哥怎麼會生出這種兒子?

而且越看越不像,

我問哥說:他真的是你兒子嗎?會不會抱錯了

哥說:恩!應該去驗一下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