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回板橋,與家人相聚,

逛夜市時和姐各買了一雙涼鞋,

回家時又拿出來試穿,

在一旁喝牛奶的溫妤欣(哥的女兒,目前幼稚園小班),

直說鞋子好美,好漂亮,

我內心沾沾自喜,沒錯,真是太美了,

不過,卻不自覺的,想問問我的跟姐的鞋哪一個美?

小朋友說:兩雙都好美

我繼續逼問:不行,哪一雙比較美?

小朋友不肯鬆口:兩雙都好漂亮,一樣漂亮

我問上癮了:快說,哪一雙比較美?

小朋友終於投降:小姑姑的比較美

YA!勝利,

姐這時開口:對阿!你的比較美,早知道我也買你那雙

 ....這麼會這樣....


隨後我擦起指甲油,

ㄧ共買了兩個顏色,

分別擦了手跟腳,淺色的擦手,深色擦腳,

小朋友這時走到身邊看我擦,

眼中露出讚賞的眼神說:哇!好美喔!

我的內心:沒錯沒錯,真的很美

隨即又興起逼問的樂趣說:哪一個顏色比較美?

小朋友豪不猶豫的說:哼!又來了

....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