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上卡內基時,有堂課是要打電話給ㄧ個感謝的人,

就在那一刻我的手機響起,而我竟然在忘我的泡澡,

 可惡,竟然漏接這麼重要的電話。

後來老公打給他二姐,

由於說不出感性的話,只好說要請她吃飯。

今晚我們來到老爺三樓吃日本料理,

生魚片看起來好新鮮,

我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嚐起了花枝片,

完全沒有腥味,

甜甜的  跟我想像的不同    沾點哇沙米    好吃ㄟ

還點了帝王蟹火鍋跟其他一些手捲壽司生魚片......

就連平時不愛吃日本料理的老公也說好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