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烤肉的同時,我怕大家無聊,

於是拿出各家週年慶的DM,供大家翻閱,

吃完烤肉,大家決定前往新光三越購滿內衣,

老公開車,載著呂家三姐妹跟我,往新光信義店前進,

ㄧ到就直奔A8館,幾樓我忘了,

莎露(華歌爾精品)、pour moi(黛安芬精品)是我們的主逛櫃,

之前都是買黛安芬triumph,不知道還有精品櫃pour moi,

我買了兩套來試試,

不過呂氏三姐妹,是由於精品櫃是國外進口,尺寸較大,才有她們的size,

原本胸前也小有肉的我,在今夜,徹底被打敗,

突然變成小奶ㄧ族,

三姐妹最小尺寸是F,再來是G,第一名是H,

我輸了,而且心服口服。

聽她們說,由於胸前過重,内衣是消耗品,

三個月左右就會變形,鬆垮,

最久也撐不過六個月,原來大胸這麼花錢。

試穿期間,有件諷刺的事情發生,

她們發現一件內衣穿起來胸部會變小,三人高興的看著,

我充滿疑惑的問:變小還是變大比較好?

三人異口同聲說:當然是變小比較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