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懷著忐忑的心來到公司,

一直到快中午,還不見任何動作,

突然間,

惠君傳來msn:中午去吃火鍋,幫毛餞行。

我整個人都在驚嚇當中......

惠君繼續說:公司要她做到今天。

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殘忍!

窗外下著雨,呼應著我的心情,

今天的火鍋特別無味,

邊吃邊聊著公司的狀況以及毛回台南的種種,

在回程的計程車上,

經過了我和毛ㄧ起吃的水煎包店,

今後再無機會ㄧ起溜出去買了,

想著她對我業績低迷時的鼓勵,

想著她對我心情低落的安慰,

難過的心情籠罩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