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我正為連騎兩天腳踏車沾沾自喜,

暗自許下心願,春天來了,我的騎車旅程將要展開.

第一趟我們就前往動物園,來回35公里,

讓多日未碰車的我,當晚喊了一夜:我的腳好痛......

不曉得是不是我的心念都在腳痛上,

還真招來不好的事.

 

如往常ㄧ樣,每天騎機車上下班,熟練的將機車往後拉,牽出停車格,

沒想到側邊支架剛好打在我的腳拇指上,

瞬間就感到腳劇烈停痛,下意識的用手去壓住,

結果整個鮮血直流,立即有不好的預感.

坐回車上騎車找診所,

偷喵了幾眼,發現整個鞋子跟腳踏墊都是血,

我的老天爺!這麼會這樣?

騎了約默二十分鐘,回到住家附近的診所,

我用單腳跳進去,說我指甲掀開了,整個都是血,可不可以先幫我看,

結果得先繳健保卡跟150掛號費,

我全身竟然只剩116元,怎麼會?

還好醫生還是先幫我看了,立即決定要先打麻醉劑,再拔除整片指甲,

看著麻醉針我挽起袖子,醫生笑了說:要直接打在腳上,是要麻醉腳不是手

麻醉針還真他媽的痛啊!竟然還連打三針,我的媽呀!

 

拔完指甲止血包紮後,我又單腳跳出診所騎車,

這回遇到好心路人爺爺,執意要幫我牽出機車,拿安全帽跟發動機車,

真的很感謝,覺得心暖暖的,社會上好人還是很多.

 

現在的腳變成這樣

IMG_2979.JPG 

 

老公說我小題大作,說他之前也曾斷過腳指甲,

他自己回家用剪刀剪掉整片指甲,然後用衛生紙壓住止血,之後就貼上ok蹦,

隔天還穿襪子穿鞋出門......

我到現在都覺得他在唬爛,因我只要輕輕碰到就很痛,根本不可能塞近襪子跟鞋子.

 

我今天還請了假,需要休息緩和ㄧ下我的身心,

要老公出門前幫我買早餐,他ㄧ直囔著他來不及了,

最後衝到樓下買了三明治扔到床上給我,切!這就是他!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人的肉體真的好脆弱,

眼下覺得想做的事情不要遲疑,

意外真的都來的非常意外,

小心駛得萬年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