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日逛完中台禪寺後已經五點多,
雖然已經飢腸轆轆,但司機為了趕早點CHECK IN,
對我們的飢餓宣言充耳不聞。
雲的故鄉已經七點多,



check in完卸好行李,問飯店人員晚餐去哪裡吃?
櫃台介紹我們吃雲南傣族(俗稱擺夷族)料理,
擺夷料理最大的特色就是酸、辣,且運用大量的如山椒、花椒等香料。
點了高麗菜、杏包菇、蝦跟椒麻雞,
因為菜上時已經八點多,只顧著拼命吃,
味道非常好,非常合我的味,
尤其是那椒麻雞,不像泰式的油炸,
是加了大量的花椒跟醬油悶煮,非常下飯。

飯後逛了清境的Starbucks那一塊,
四人合拍了大頭貼及到7-11補充好零食可樂後,
就回到旅館休息。

嘿!還有迎賓飲料沒喝,我點了熱奶茶,



在lobby翻了一下雜誌,
借了兩支DVD回房間看。

第二天睡醒來才想到房間還沒拍,



第一個起床享用早餐的是林大師,

有一個我們四人獨享的小庭院,
一早大家就為了在房裡還是在庭院吃早餐小小爭論一方,

嘿嘿~但是櫃台打來電話剛好我接,我想在庭院吃。




這是我跟老公的早餐,漢堡跟紫米粥餐,
我的漢堡好吃,老公的粥配菜也是我吃,因為都不是他的菜。





房間被我們用的很凌亂!
就是在那沙發上看了兩部電影,
而那個電暖器真兩光,一點都不暖,無用處。




這床不僅寬度大,連長度也特別長,
還記得洗完澡出來,看著躺在床上的老公,
我問說:咦?你的腳在哪裡?
老公要我躺下來看看,果然腳離床尾還有一大段距離。


第二天住的是和式湖景房,四張單人床,



好處是整片對外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清境山色,



這就是飯店強調的湖景--碧湖





飯店室外觀景座



整理來說,飯店大至滿意,

不過,有一缺點,

就是浴室的乾濕分離做的很差,

洗完澡後,整間浴室溼答答,

四個人洗完,則像淹水,

使用起來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