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Smith主演,一直都很喜歡他,
可愛中有帥氣,幽默中有正義。

電影是描述人類發明了治療癌症的藥,
但是該藥卻為人類帶來空前浩劫......
Will Smith是紐約的唯一倖存者,
每天他只跟唯一的正常動物-狗-相依為命,
片中他經常跟假人還有狗對話,這令人感到非常沉重無助與孤單。
電影中的其他感染病毒人類都變成怪物,
我覺得這部分效果做的很好,
看完當晚讓我一直處於恐懼之中。
ex.洗澡時一直覺得怪物就在背後或牆上,嚇得迅速洗好澡。
ex.當晚走路回家時,有一隻狗從身旁跑過,整個嚇一大跳,以為是變種怪物。
ex.罵老公說:沒事幹麻戴我去看恐怖片? (老公說:這不是恐怖片啊!)



看這部電影過程有點曲折,
早就和老公說好,星期五晚上去看這部電影,
晚上八點到了信義華納,
排了長長的隊伍之後,
得到的答案卻是所有的場次都只剩前三排座位,
當下決定回家網路訂票後,明日再看。
瞬間我就安排好下一個行程,
就是去天讚吃天婦羅烏龍麵,
上次跟瑋琪夫婦來,感覺湯好麵Q,
這次帶呂小弟來,則把自己撐個半死,
因為吃了兩份天婦羅,
呂小弟只喝湯跟吃麵,
唉~~因為天婦羅裡有夾炸一些蔬菜。
飯後兩個人決定從華納走路回家,當作運動,
離開天讚是21:30,
中途我們還去逛了通化夜市,(只為了買芭樂,有攤芭樂很好吃。)
中途兩人不斷詢問對方:累了嗎?如果累了就說,我們可以搭公車回家。
從頭到尾沒人肯承認,
23:30回到家,
兩人的第一句話都是:終於到了。(累死啦!)

當晚立即訂好隔日下午兩點多的票,
但是當天卻因為我換裝太久,超過半小時前得到場拿票以至於被取消,
還好,現場臨時硬選了下一場兩個最邊邊的座位,
呂小弟因此氣的整場電影都不跟我說話。

華納啊華納,也太多人到這看電影了吧!
還是京華城方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