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間到加油站加油,
當然是滿滿的人跟長長的排隊隊伍,
今日也不例外。
排隊等待中,突然有位年輕男子騎著機車插到最前面,
他神態自若的打開油箱就要加油,
我心裡大聲的OS:喂!垃圾,排隊啊!
但實際上是連一個屁也不敢放出聲。
突然有個阿伯挺身而出,
大聲告訴垃圾說:請排隊,大家都在排隊你沒看到嗎?
                      到後面去排隊。
這位垃圾竟然絲毫不感到羞愧,還大聲跟阿伯嗆起來,
兩人還你一句我一句的,吵個不停,
但是明明大家都看到了啊!
加油站的員工、排隊等加油的人,
但是,沒一個人敢站出來幫阿伯說一句。
我承認我是孬,
但是,那個垃圾好兇啊!
如果我有練過跆拳道,不騙你,
我一定會狠狠給他一腳,相信我。
挺身而出的阿伯,你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