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7點就被窗外整群的鳥,嘰嘰喳喳的給吵醒,

緊接著又是雞叫又是狗吠的,

這就是鄉下的清晨,

難怪以前上學都不需鬧鐘也從沒遲到過。

約莫八點多一點就從家裡出發,往屏東海生館出發,

呼呼~~太好了,早就想去海生館看看,一直聽說很不錯,

但是,坐車途中就後悔了,

沿途根本是塞到暴,

到海生館已經十二點多了,

又餓又累,

但是海生館裡,竟然每家餐廳都爆滿,

算了,直接去參觀了,

參觀途徑也是人超多,空氣稀薄,

明明很美的賞魚隧道,硬是被滿滿的人擋住,

小白鯨也只匆匆看了幾秒,

心裡不斷地吶喊,我要出去,

好不容易出了海生館,到我們找到餐廳坐下,

下午四點,我們開始吃著中餐,

餓死了,根本不在乎味道,低頭猛嗑,

結論就是,假日人多的地方不要去---活受罪!

晚上草草在高雄找了家HOTEL,休息一會後往愛河出發,

夜景還真不錯呢!愛之船不時穿梭其間,很有浪漫的感覺,

在愛河邊悠閒的散著步,看著點點點燈火,

平時靜不下來的老公,臉部線條跟眼神也變柔和了,

兩岸邊有ㄧ些民俗技藝賣著飾品之類的東西,

還有街頭藝人賣力在演出著,

老公說:愛河兩岸的硬體設施做得很不錯,但軟體稍嫌不足。

軟體?我發出疑問。

老公覺得應該發展出更有地方特色的東西,

台灣到很多風景區,都是大同小異的感覺,

賣的東西也都差不多,

我想到去紐西蘭時,

美景永遠都是第一主角,

而在台灣,總是有ㄧ大堆小販,

或許台灣人是屬於愛熱鬧的性格吧!

選了河邊ㄧ家茶餐廳,簡單的吃完晚餐,

緊接著前往有名的六合夜市,

只有一個字"爛"

短短的夜市,而且只有賣吃的,

真搞不懂到底有名在哪?

終於回到HOTEL,旁邊剛好是ㄧ家按摩中心,

和姐去做了精油按摩,

好樣的,高雄妞力道都這麼大嗎?

她對我的屁股特別有興趣,

死命的按著,

我則痛到拚命踢腳,

叫她小力一點,

她還回我:小力沒有效果喔!

付完錢後,她還追出來遞名片給我,

要我以後記得找她,

我豪不猶豫地,扔到垃圾桶,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