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喝酒我向來是不排斥,不過都是僅於淺嚐,

喜歡酒後微醺放鬆的感覺。

 

 

當聽到有人問說:要喝清酒嗎?我有一瓶。

豪不考慮回答說:好啊!

對方接著說:小瓶的喔!

噗~~我又不是酒鬼!

回說:大瓶的我喝不完啊!

 

 

緊接著拿出這瓶給我,說是日本客戶請的。

 

哈哈哈~真的好迷你,我覺得像小瓶的保久乳。

 

  

還附贈小吸管,酒精濃度15%~16%,

據說日本很流行將各式酒類用小鋁鉑包裝,像喝飲料一樣。

我是頭一次看到啦!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