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臉 機



這東東應該買有兩年了。


某日陳小君說她想瘦臉,

上網找到這東東問我要不要一起買,

 果然是好姐妹,不會自己躲起來瘦臉,

了解我有這方面的需求,

二話不說:來一組。

結果這東東我最近才又發現它,之前從未使用過。


不過別急,開始永遠不嫌晚,

自從第一次使用時,我就愛上它了,

除了使用後能有未來臉變小的希望外,

它的按摩功能也能使臉部肌肉放鬆,

使用後會有一種舒服輕鬆感。


老公總是喜歡在一旁用雙手幫我把面具夾緊,

用雙手來增加面具服貼度。


小臉機有插電跟電池兩種充電選擇,

我總是覺得插電多一條線麻煩,喜歡裝電池,

老公說:插電嘛! 電池力道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