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家說後火車站東西很便宜,

很多飾品的批發都是從那裡出去,

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提到,但我從來沒去逛過。


呂大姐今日恰巧在家,

我隨口提議:要不要去逛後火車站,

呂大姐馬上說:好啊!隨即起身,

我問:現在嗎?

呂大姐已移動步伐邊說:是地!

呵呵~~ 讚啦!果然同是牡羊座,說走就走。


約莫七點來到重慶北路一段這邊,

開始隨處亂走亂逛,

尋到戰利品如下:

粉紅色愛心鑚鍊(是淺粉紅色,拍不出效果)


戴起來的樣子



黃水晶戒指

還在猶豫要不要黃色時,
呂大姐說:黃水晶招財!
馬上豪不猶豫:老闆我要這個!


皇冠水鑚耳環(拍不出來,都會糊掉)



紫水鑚耳環



粉水鑚垂墬耳環



藍水鑚花型耳環



逛完第一家出來時已快八點,

隨後進入第二家,呂大姐尋獲蝴蝶結髮夾一個,

沒逛多久,店家就說要打烊了,

走出店門口,竟然大部分的店家都已拉下鐵門,

是怎樣啦!這麼早就關,我還要逛耶!

賣飾品的店家真的很多,下次要早點來逛。

東西感覺還蠻便宜,

粉紅愛心鑚鍊90,

黃水晶戒指60,

耳環全都30,

以上六樣一共270,是不是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