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公倆人當褓母,

帶著他哥的小孩吃麥當勞,逛大安森林公園。

剛好公園在做花卉展覽,

用花裝飾成多種主題,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海盜船、摩天輪跟飛機。

整個公園被布置的挺美的,不過人也很多。


在歷經下午三小時的健行之後,

呂二姐打來電話,

說晚餐會帶回帝王蟹、櫻桃、mister donunt,

以及好吃的內湖黑糖冰。

 ya!都是我跟老公愛吃的東西。

這個內湖黑糖冰是我的最愛,

下次記得拍照時再來介紹。




買回一些蟹腳,

簡單川燙後上桌,




老毛病又犯了,

在喀完一大支腿後,才想到要拍照。





所剩無幾了,






味道嚐起來很鮮美,

但對於平時習慣重口味的我,

吃第二支就不行了,覺得有點膩,

我想加點辣椒醬油可能會比較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