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大早就醒過來,準備要回嘉義,

沒想到那隻竟然給我打電動到天亮,一直睡個不停,

沒辦法了,我自己先整理起來,

把兩個人要帶的東西都整理好,

然後準備好早餐叫那隻起床吃,

就這麼拖拖拖,

12:30接到姐打來的電話:你們到了嗎?

我說:正開車經過圓山....而且塞斃了

沿途有些路段陸續出現小塞的情形,

坐老公的車是不能睡的,

每次偷睡被他發現,他會嘟著嘴說:我也要睡

真是的!

回到家已經五點,有點小累,

老公馬上衝到樓上房間去補眠,

我則ㄧ回到家看到家人就沒有睡意,

姐神秘的說要帶我去秘密花園,

突然間眼睛為之ㄧ亮,

就在我家後面,

擺滿了各式盆栽及花朵,還有一些可愛的擺飾,

大水缸裡養了金魚,

大陽傘下的圓桌可以泡茶及咖啡,

竟然還有盪鞦韆,

迫不及待的跑過去坐,

坐在鞦韆上搖啊搖的,

好舒服....好涼爽....好悠閒....好幸福

以後不必跑到山上去喝茶了,

盪鞦韆也不必排隊,

ya!!





五點才從台北回來,

六點哥就開始升火,

今年買的烤肉架是高架式的,把客廳的椅子拉出來,

直接坐在椅子上烤,

爸不知幾時跑去買了仙女棒跟煙火,

哥的兩個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烤肉就是要這樣,在戶外烤,

又涼爽,空氣又好,空間也大,

再加上我這個烤肉能手,烤出來的東西大家讚不決口

今天的中秋烤肉--成功

烤完肉後,繼續泡茶,

配上柚子及一些餅品肉乾,

ㄧ邊賞月一邊聊天,

慢慢地聊到要出去玩的事,

就這麼計畫了起來,

要去屏東海生館,要去高雄愛河跟六合夜市,

天啊!已經很晚了,快去洗澡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