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員工旅遊,有三個親友免費名額,

我跟瑋琪夫婦ㄧ同前往,

到野柳只有看表演,海豚海獅跟跳水表演,

上ㄧ次來野柳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海豚的表演活潑有趣,而海獅我則不愛看,因為不可愛,

而跳水表演+水上芭蕾則是看得津津有味,

不過關於最後的高樓跳水,我則不敢苟同,

我只有緊張跟冒冷汗,

我認為大可不必做這樣危險的表演。

過了幾天,我看到了這樣一篇報導,

野柳海洋世界,跳水者意外墬池畔成植物人......

天啊!真是太可怕了,

現場有好幾百名觀眾當場目睹......

我開始想像,如果是我被我們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