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ㄧ陣子在瑋琪家看了幾本漫畫"死亡筆記本"

很少看漫畫的我,深深為該故事所吸引,

故事的內容是敘述ㄧ個高中生撿到死神掉落人間的死亡筆記本,

只要把人名寫到本子裡,就可以置人於死地,

電影拍得還算精采,

雖說男主角跟漫畫裡的月有所出入,

但也可接受,

我也開始想著,如果我撿到筆記本,我要寫上誰的名?

把ㄧ些討人厭的人通通寫進去,

往後的人生,就沒有這些人來阻礙,

不過,話又說回來,

只要摸到筆記本就可以看到死神,

而撿到的人,死神更是隨時跟在一旁,

想到這裡,

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從小就非常怕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