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研究所同學聚會,

一共有四對,其中三對已婚,

除了我以外,其他兩位已婚婦女都已懷孕,

吃飯時頻頻詢問我們何時?

 坦白說,目前還不想要,不過我只是尷尬的微笑,

聊到臍帶血銀行,其中一對有去問,

他們說:很便宜,存二十年只要六萬多元

我心裡os:六萬多貴死了,哪有便宜?

接著另一個孕婦說:現在內湖開了幾家五星級做月子中心,環境都很不錯,我想住兩家,

一家住十五天,可以換換不同風味。

他老公接著說:收費也是五星級,一天NTD.5000

我又OS:哇!一個月要十五萬

這位孕婦朝她老公嘟了個嘴,

他老公拍拍她的手說:好好好...住住住

我在想到底是我們太節儉了?還是我們太窮了?

我想答案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