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趕緊到便利商店買了通樂,

回到家,趕緊整瓶讓馬桶喝下去,

一切依照瓶裝說明的指示,

一小時後,沖了一桶熱水,

但是,還是沒有作用,依然塞著,滿滿滿......

後來又買了另一款商品妙管家,也是完全照著指示做,

沒想到卻塞得更嚴重,

  

後來還試了網路上流傳的冰塊法,

果然如預料般相同,沒有任何效果,

唉~夜深了,馬桶不通還是得睡覺,

但是,和老公竟然突然都得了幻聽,

一直有聽到馬桶沖水通了的聲音,

跑去洗手間看,唉~~沒有通沒有通.....

這麼來來回回好幾次,

不知何時睡著的,醒來第一件事,

就是看馬桶通了沒,還是沒有

抱著失望的心情上班去,

真的沒有心情上班ㄟ,

滿腦子都是那滿到不行的馬桶,

怎麼辦??????

瑋琪提醒我,我家樓下有家水電行,

下班後,不死心又看了一次馬桶,還是沒通,

趕緊去找水電師傅幫忙,

師傅正在吃著便當,

我不好意思的說:請問有在幫人清馬桶嗎?我家馬桶堵塞住了

師父問了一些問題,知道我家是衛生下水道,不是要抽水肥的問題,

師傅說:我拿一下工具,等一下上去

我說:很髒喔!

師傅說:髒,你不要看啊!

沒多久師傅來了,我讓他自己進去洗手間,

我在外面等著,

不到五分鐘就OK了,

師傅說:裡面有東西,有人丟東西進去,不過他把東西順勢往下推讓水沖走了

所以,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

順便問了師父:衛生紙可以沖馬桶嗎?

師傅說:可以拿一兩張衛生紙試試看,丟到水中會散開破掉的,就沒問題,可以直接沖馬桶。

他也不客氣的收了我800元,

五分鐘收費800,媽的!你會不會太好賺了,

再加上通樂妙管家的200,一共花了1000元,

唉~雖然統一發票中了三張200的,不過也才600,

還是虧了400,

馬桶真的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獲缺的東西,

要好好愛惜馬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