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另ㄧ部門來了ㄧ個噪音製造機,

經常他的手機一響,會被突然嚇到,

手機鈴聲大聲到一個不行,

氣死了,竟然為了區區一個手機鈴聲給嚇到,

另外這位老兄講電話也是個大聲公,

整個辦公室都是他的聲音,

這就算了,他還滿嘴污穢的字眼,

for example:他媽的狗屁、他奶奶的、去吃屎......

就連他的笑聲,都讓人聽起來不舒服,

每每有股衝動想垂桌子,

對他大喊:你給我安靜!吵死人了......

但是,

第一:我怕手會痛。

第二:我是卒啦!我不敢...

每次噪音響起時,

我都在期待哪個勇氣無比的正義使者來教訓他ㄧ下,

但是,正義使者從未出現過,

直到今天,我把我的MSN暱稱改成:噪音製造機,給我安靜一點

馬上有管理部的男同事來問我,

呵呵~~

正義使者終於出現了,

他馬上發了MAIL給噪音製造機,

希望情況能有所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