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君說:北投振興醫院可免費作抹片檢查,

兩人約好一起去,

先坐捷運再轉醫院接駁車,

掛完號,填完基本資料後,

來到看診處外等候,我們是五十幾號,

但是竟然號碼燈是停留在2號,

心理os:天ㄚ!有得等了...

沒想到突然號碼登狂閃,ㄧ次跳十號,

不到五分鐘已經輪到我,

再度os:是怎樣...醫生看診也須看業績嗎?(號碼跳越多....表示醫術越高明...)

懷著緊張的心進到診療室,

裡面有另ㄧ小房間,

有一個大嬸正在做檢查,

我聽到她叫了兩聲...可以感覺到她的不舒服,

隨即聽到大嬸問說:有流血嗎?

心理OS:  不會吧!流血...怕怕 

女醫生回答:沒有啦!沒流血

沒多久大嬸出來了,輪到我進去,

醫生說:內褲先脫掉

我說:好

把內褲拉到膝蓋,走過去,

陪診的護士說:不行喔!要整個脫掉

醫生先笑了ㄧ下說:不然你褲子會撐破喔!

我這時才看到那張傳言中的椅子,

好糗喔!

那張椅子左右兩邊,ㄧ般扶手的地方,是跨腳的地方,

雙腳要張很開,

坐上那張椅子真的蠻緊張的,

但不檢查又不行,

好在是位女醫師,

過程中也很溫柔,

不到兩分鐘就採集好抹片檢查的樣本,

檢查報告兩星期後會寄到家裏,

總算了了ㄧ樁心事,

早就想去檢查了,

希望ㄧ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