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開始發現視力不佳時,

是在某次的視力檢查,左眼1.2   ,右眼0.2,

但是依然可以清楚看見,沒去理會,

等到我國二時,發覺看不清楚黑板的字時,才開始戴上了眼鏡,

那時左眼近視約200  , 右眼則散光兩百多,

從那時起,就ㄧ直存在著視差的問題,

看書眼睛也特別容易疲累,

到現在,左眼已經近視600度,右眼散光則一樣維持在兩百多,

這幾年來,左眼一直是我的主要視覺來源,

右眼則經常涼在一邊,不去行使它的功能,

擠痘痘時,可以從鏡子看到,咻~右眼的黑眼球跑到最右邊去納涼,

這時我會做一實驗,把左眼閉起來的話,看到的角度則跟之前完全不同,

可見完全都是用左眼在看,

不論是擠右邊或左邊的臉皆然,

經常性的,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左眼好疲累,

往左眼的眉頭輕輕ㄧ壓,立刻可以感受到疼痛的釋放,

往往會由左眼的疲勞,牽動成頭部的抽痛,

抽抽抽~~哇! 痛死了,

我需要馬上躺到床上或是給我ㄧ顆普拿疼,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得到青光眼,

眼壓一直居高不下,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