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熱心的好客戶汪先生,要求我幫他引見公司日級幹部,

豪不猶豫的答應了,

沒想到,地點不是他公司,

竟然要約在西華飯店2樓的亨利酒吧,

切!擺明要讓我失血,

如期赴約,我是第一個到的,

去了一下化妝室,

整理一下儀容,

出來時,汪先生跟higo已經在那等我,

過程果然ㄧ如預期,

全程的日文,我ㄧ句也聽不懂,

真是尷尬,

這個客戶也真是多話,

ㄧ個小時過去了,還在滔滔不決,

我正昏昏欲睡之時,

汪先生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要再聊一會



真是太尷尬了,

結束後,汪先生還好心的翻譯給我聽,

經常想說要學日文,卻一直沒有去實行,

這次會成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