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韓劇"我叫金三順"...每天晚上十點必定準時收看...

十點以前,電視是老公用來打電動的....最近買了新的PS2遊戲,每天下班都瘋狂打電動

十點一到,電視轉到金三順,十一點,又變成了電玩的世界

而我則是沉浸在韓劇的世界中,我上網找金三順的配樂,將音樂開的特大聲,好聽極了

順便也給在客廳打電動的老公聽....

這時,老公說:吵死了......@_@

眼睛也沒閒著,在網路上搜尋著文章及圖片,看得不亦樂乎...呵呵~~




五“沒”女,即沒有長相、沒有身材、沒有青春、沒有學歷、沒有金錢的女性,

其代言人,就是韓劇《我叫金三順》中的金三順。

你以為,因為我窮、低微、不美、矮小,我就沒有靈魂沒有心嗎?

你想錯了!———我的靈魂跟你的一樣,我的心也跟你的完全一樣!

我們曾經無數次地聆聽過這段《簡愛》式的宣言,

一個標準的“沒”女,用驕傲的靈魂與不平等的社會抗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chu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